佛山亨城大众宝来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声音清澈柔和

  • 2021-10-12 11:38
  • 来源:CarCAV.com
  • 作者:佛山亨城汽车音响
  • 责任编辑:CarCAV邓雄怀
    改装对于热爱音乐的车主来说,大众宝来的原车音响系统实在是不够听,车主听腻了自己的爱车的原车音响,感觉不给力,完全达不到自己的要求。但是又一直犹豫要不要改装音响,一次坐朋友的车才感受到改装音响的效果是如此震撼的,于是通过朋友的介绍来到了佛山亨城音响改装店。经过沟通选择了以下方案。

改装车型——大众宝来


大众宝来音响改装配置:
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
前声场 彩虹 EL-C6.2 一套
后声场 彩虹 EL-C260E 一套
四门隔音 大白鲨 银鲨 若干
改装店家 佛山亨城汽车音响
制表:中国汽车影音网(www.CarCAV.com

音响器材合影


    升级音响首先要做的就是汽车隔音,由于原车门板孔洞较多,风噪很容易通过这些孔洞进入车厢内部。大白鲨隔音材料具有较好的贴合力和抗噪力,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四门进行隔音处理,可以加强钣金厚度,防止共振噪音的产生。并将门板打造成一个密封的箱体,阻断噪音的传递。隔音后,前声场选择了德国彩虹EL-C6.2,这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套装产品,它的高音清澈柔和,有很好的穿透力,并且音域也宽阔。

德国彩虹EL-C6.2中低音喇叭无损安装在前门板


德国彩虹EL-C6.2中低音细节


    后声场喇叭选择的是德国彩虹 EL-C260E两分频套装喇叭,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,使用的是亚黑纸胴体振膜,这使得其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,富有弹性;同时还具有极高的灵敏性,直接用主机推动也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。

德国彩虹EL-C260E中低音喇叭无损安装至后门板


德国彩虹EL-C260E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


系统点评:
    升级后的大众宝来音响系统音场深度有层次,音质效果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,声音靓丽音色干净,人声饱满,声音从车内四面八方传来,就像在车内听演唱会。

推荐阅读:佛山亨城奥迪Q3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共享好声音
店家详情:佛山亨城汽车音响

更多讨论请点击:http://bbs.carcav.com/read-htm-tid-1146379.html
      本网所有内容,未经注明,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(CarCAV.com)所有
     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,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.com,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
    ------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

    改装案例库进入>>

   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>>